农工党洪山区工委召开2019年度年终总结暨表彰大会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0-01-17 13:54:33

信息来源:洪山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月16日,农工党洪山区工委召开了2019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农工党武汉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韩禾,洪山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尹其照,洪山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台办主任陈淑琴,洪山区卫健局副局长吴丰华,区卫生健康局各直属单位相关领导以及农工党洪山区工委会4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副主委邬丹主持。会上,主委陆继红代表农工党洪山区工委作了2019年工作总结。她要求党员们不断加强自身素质,提高政治站位,为服务大局做好政治基础。会议还为新党员颁发了《入党批准通知书》,表彰了2019年优秀党员和优秀信息工作者。

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尹其照充分肯定了2019年农工党洪山区工委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并要求民主党派人士应做政治上的智者,勇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践行者,争做履职尽责的贡献者,敢做干事创新的开拓者。同时,对工委会加强党派阵地建设,创建党员之家,人才培养及品牌建设上畅谈了2020年工作思路,针对下一步党派发展提出了更高的工作要求。

韩禾副主委做总结发言。她强调洪山区工委会取得的一系列成绩离不开洪山区委统战部的有力领导和党派成员所在单位领导的大力支持。总结过去,期许未来,希望洪山区工委会再接再厉,发扬优良传统,举一己之力,立足本职工作,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擦亮自己的名片,抓好党派各项工作的同时,号召广大党员在2020年焕发新精神、做出新作为,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续写新篇章、再铸新辉煌!

【上一篇】民建东西湖区工委组织主题教育总结大会暨第三支部成立大会
【下一篇】民盟东西湖区工委结合主题教育总结活动积极推进基层组织建设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