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山区工商联联合区司法局和武汉农产品贸易商会走进新洲区旧街村助力脱贫攻坚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0-01-15 17:09:40

信息来源:洪山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为了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结合“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工作要求,配合打好扶贫攻坚战役,1月14日上午,洪山区工商联联合区司法局组织机关干部、区同心律师团及武汉农产品贸易商会到新洲区旧街村开展精准扶贫活动。

大家走访慰问了村贫困户,并准备了节日物资,武汉农产品贸易商会会长徐明军带领商会人员为贫困户送上了米、油、鸡鸭等爱心物资。洪山同心.律师服务团现场开展了法律咨询活动并和一同前来的武汉农产品贸易商会开展了法律援助对接。工商联机关干部和企业家节前把温暖送到新洲区旧街村村民心上,践行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

洪山区工商联、区司法局、洪山“同心”律师服务团及武汉农产品贸易商会共20余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上一篇】交流促共进 同迎新发展
【下一篇】积极建言献策 再创优秀委组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