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建言献策 再创优秀委组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0-01-21 09:19:15

信息来源:江夏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月17日,区政协工商联组社情民意交流茶话会在鸿星海企业管理(武汉)有限责任公司举行,区政协副主席谢受贵、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舒本贵、区工商联主席吴俊参加活动。

政协工商联组何银同志汇报了2019年度委员履职和委组获奖的情况,希望各位委员们再接再厉,再创辉煌。会上,参会委员们分别介绍了自己的企业,并围绕我区民营经济发展情况开展讨论、提出许多建议。

区政协副主席谢受贵指出,当前宏观经济形势向好,各位企业家委员要更加坚定信心。他强调,政协委员要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责,在开拓自身事业的同时,积极投身光彩事业。值此岁末年初之际,谢受贵代表区政协向各位企业家委员送上亲切的新春问候。

【上一篇】洪山区工商联联合区司法局和武汉农产品贸易商会走进新洲区旧街村助力脱贫攻坚
【下一篇】打赢疫情阻击战 民营企业勇争先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