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汉阳区工委召开2019年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0-01-15 17:09:46

信息来源:农工党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历史长河奔腾不息,有风平浪静,也有波涛汹涌。我们不惧风雨,也不畏险阻。”农工党汉阳区工委2019年的工作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新年贺词里说的一样,不惧风雨,勇往直前。

1月10日,汉阳区工委召开2019年度总结大会。会议由区工委副主委李华文主持。首先,邀请新党员代表表态发言;然后,区工委主委熊涛总结了2019年区工委的工作。她表示,过去的一年里,在农工党武汉市委会的领导下,汉阳区工委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积极参加区委、区政府及有关部门举办的协商会、座谈会,先后就全区经济工作会议、政府工作报告、“十三五”规划等重大问题建言献策。同时,不忘合作初心,积极组织党员参加各类主题教育活动,不断提升党员综合素质能力,在全区党员的共同努力下,较好地完成了2019年的工作任务;随后,表彰了参政议政成绩突出的一批优秀党员,晏妮、李志超、郑芳洁、魏龙艺等优秀党员代表就自己的履职经验和获得的荣誉与在座党员进行交流分享,受到大家热烈欢迎。

会议最后,区工委主委熊涛对2020年的工作任务和目标进行了阐述,她勉励大家继续保持2019年的工作热情,在2020年团结一心,再创佳绩,并祝福大家新年快乐。

“让我们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共同迎接2020年。”


【上一篇】履职尽责献良策 民进两会显风采 ——武汉民进会员参加“两会”综述
【下一篇】农工党青山区工委召开2019年总结表彰大会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