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青山区工委召开2019年总结表彰大会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0-01-15 17:10:48

信息来源:农工党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2020年1月9日,青山区工委在青山区红钢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召开了2019年农工党青山区工委总结表彰大会。

会议首先由区工委副主委胡斌就2019年区工委的工作情况作了汇报。他表示,2019年区工委参政议政工作进步明显,特别是区工委集体智慧结晶的2篇调研报告“关于统筹推进北湖产业生态新城建设,扩展青山发展新空间”和“关于青山区黑臭水体和劣五类水体治理的建议”,均在青山区政协常委会上进行了发言,得到了区委领导的重视。其中,“关于青山区黑臭水体和劣五类水体治理的建议”还入选青山区政协十届四次会议大会发言书面材料汇编;段丽平、刘佳撰写的2篇社情民意信息被武汉市政协采纳;胡斌、万文越被评为青山区优秀政协委员。区工委还积极开展社会公益活动,多次组织党员开展义诊咨询、免费检测活动,并通过定向扶贫、购买扶贫物资等方式扶贫帮困,爱民助民。

会上,青山区人大代表刘佳还宣读了2019年青山区工作报告,为党员们了解青山,建设青山指明了方向。副主委万文越宣读了对11名青山区优秀农工党员的表彰决定,要求大家积极向优秀党员看齐,勉励党员们2020年继续积极主动参政议政,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通过调研、撰写社情民意等方式,为群众发声,为社会发展献策。

【上一篇】农工党汉阳区工委召开2019年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下一篇】九三学社武汉书画院走进社区新春送福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