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夏区“四大家”领导集中看望慰问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和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0-01-17 09:15:56

信息来源:江夏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月16号,江夏区“四大家”领导在区委行政办公楼304会议室集中看望慰问我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和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会议由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魏雄伟同志主持,区委书记王清华同志出席并讲话。

会上,区人大副主任陈作钊代表党外副区级领导发言,民革、民盟、民建、民进、九三学社主委及区工商联主席作为党外人士代表分别发言,他们客观回顾了2019年我区经济社会发展、统一战线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畅谈了2020年的工作规划。

区委书记王清华同志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指出, 2019年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经济综合实力不断增强,城乡面貌发生显著变化,生态文明明显改善,民生福祉稳步增加,各项改革全面深化,党的建设不断加强,这些都离不开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和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的共同努力。他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和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要在注重强化思想引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注重服务发展大局,切实履行参政职能;注重提高素质能力,切实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下功夫,为深入实施“三区”战略、加快建成独立成市的武汉南部生态新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最后王书记代表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向与会的党外人士及其家属致以新春的祝福。

区领导江小林、李新军、舒基元、韩良炎、张湖林等出席看望慰问活动。党外副区级领导陈作钊、任丽英、张霞、谢受贵;各党派正副主委,工商联主席、秘书长;知联会、新联会会长、秘书长参加座谈会。

【上一篇】协商在一线 温暖进社区
【下一篇】东西湖区新联会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