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玲走访慰问专家人才代表张发明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0-01-19 09:16:37

信息来源:武汉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月16日下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玲前往东湖高新区走访慰问专家人才代表、中美华世通生物医药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发明,了解专家人才在汉创新创业最新动态及思想、学习、生活等情况,并送上新春祝福。 

在中美华世通生物医药有限公司,张发明介绍公司基本情况、企业经营现状,并提出了发展需求。 

杨玲详细询问了张发明近期的工作情况和生活情况,高度评价其在医药研发、科技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希望张发明能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为推动武汉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篇】市委统战部召开2019年处级及以下公务员考核述职述廉会议
【下一篇】市各民主党派、市委统战部老领导迎春座谈会召开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