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各民主党派、市委统战部老领导迎春座谈会召开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0-01-19 09:18:18

信息来源:武汉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月17日上午,市各民主党派、市委统战部老领导迎春座谈会在民主党派大楼召开。市委统战部老领导,市各民主党派老主、副委共60余人欢聚一堂,共迎佳节、共叙友谊。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玲出席会议并致辞。市委统战部领导班子成员,市各民主党派专职副主委和秘书长等参加会议。 

一年来,在市委的坚强领导和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的具体指导下,全市统一战线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力落实中央部署要求,坚持服务中心、凝心聚力,大力实施“四大工程”和“两大专项行动”,广泛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和多党合作制度确立70周年系列活动,各领域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宗教工作、民族工作、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等得到中央统战部肯定,全市统一战线呈现出团结、和谐、创新、奋进的良好发展态势。 

市民盟原主委郭友中代表市各民主党派老领导发言,深情回顾武汉统战事业的发展历程,高度评价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全市统战工作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和成绩。 

市九三学社专职副主委付文芳代表市各民主党派发言,表示将进一步发挥党派优势,为武汉经济社会发展献策出力。

杨玲代表中共武汉市委和市委统战部向各位老领导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对老领导为市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面对新的形势和任务,市委统战部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团结全市广大统一战线成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坚决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统一战线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聚力推动武汉高质量发展和统战工作创新发展“两个发展”,扩大境内和境外“两个朋友圈”,强化思想引领、凝聚智慧力量,为加快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和新一线城市作出新贡献。

【上一篇】杨玲走访慰问专家人才代表张发明
【下一篇】武汉市召开2020年党外人士座谈会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