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前夕硚口区领导慰问民族宗教领域困难群众和代表人士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0-01-19 15:28:49

信息来源:硚口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为确保辖区民族宗教领域和谐和顺、社会稳定,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硚口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潘利国、区政府副区长赵宏亮等区领导率区民宗局和相关街道负责同志,深入辖区少数民族困难群众家庭、来汉经商务工少数民族经营点以及宗教活动场所进行节前走访慰问,把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送到他们心中。

潘利国到汉正街回民马喜曼拉面店,嘘寒问暖、关切的询问他们的生活、经营状况以及孩子上学情况,还有什么困难;鼓励他们守法经营、勤劳致富,同时搞好食品安全、消防安全,与社区各族群众和睦相处,并提前祝福他们全家及员工新春快乐、生意兴隆!马喜曼表示:感谢政府和部门、街道(社区)对他们的关心和照顾,在新的一年一定不辜负政府的关怀,为硚口区的民族团结、社会和谐多做贡献。

在走访慰问辖区宗教界代表人士时,潘利国勉励他们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引导信教群众爱国爱教,正信正行,全力维护我区宗教领域和顺稳定。教牧人员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团结信教群众,为我区宗教和顺稳定再做新贡献。

近日来硚口区各街道分管负责人分别带队对辖区内少数民族困难人员、牵头人员以及宗教界代表人士进行了春节慰问。

【上一篇】硚口区民宗局调研“以堂带点”工作
【下一篇】六角亭街民意社区组织开展参观学习活动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