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角亭街民意社区组织开展参观学习活动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0-01-19 15:42:46

信息来源:硚口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2020年1月16日下午,民意社区组织硚口区六角亭街双语教学点的维族学员和辖区党员群众一行50余人前往江汉关博物馆、武汉科技馆进行参观学习。通过参观学习,让维族和汉族同胞共同参与,促进相互了解,进一步加强民族之家建设。通过参观学习,大家了解了武汉建市以来不同历史时期经济文化生活和地理变迁,通过新旧时期的对比,感受新中国成立以后武汉市翻天覆地的变化,以及各个科技领域的发展成就,进一步增强公民认同感、民族自豪感,促进我区民族团结、社会和谐。

参观结束后,少数民族代表玉苏普高兴的说:“这个的活动非常有意义,让我们更多的了解武汉,更加热爱武汉。武汉是我们的第二故乡,我们要学好汉语,守法经营,服务武汉。” 

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五十六民族要团结在一起,共同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旗帜,紧紧围绕“三个离不开”、“两个共同”、“五个维护”,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实现中国梦共同奋斗。

【上一篇】春节前夕硚口区领导慰问民族宗教领域困难群众和代表人士
【下一篇】硚口区维族同胞春节看望慰问帮扶辖区困难群众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