硚口区维族同胞春节看望慰问帮扶辖区困难群众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0-01-19 15:58:53

信息来源:硚口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凛冽的寒风挡不住送关怀的脚步,深冬的严寒冷却不了一颗送温暖的心。2020年元月16日上午,在社区工作人员陪同下,来自辖区内的在汉务工经商维族同胞,在春节来临之际,自发对辖区困难群众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响应践行“爱祖国、爱新疆、爱湖北、爱邻里,争当致富能人、争当民族团结模范、争当遵纪守法模范、争当新疆形象宣传员”的“四爱四争”倡议。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前往辖区看望慰问困难群众,给他们送去了慰问物资和新春祝福。

阿地江·达吾提及其朋友来自新疆温宿县佳木旗,现在民意四路19号经营了一家烧烤店,并且是硚口区六角亭街民意社区双语教学点的一名学员,2019年代表硚口区参加武汉市全市组织的“庆中秋迎国庆全市少数民族汉语培训朗诵比赛”活动中,获得一等奖的好成绩。

我来武汉七八年了,几个孩子都是在武汉长大的,武汉是一座包容性很强的城市,作为外来务工人员,在这些年里,我深刻感受到武汉的热情,感受到了硚口区政府对我们维族同胞的关怀,感觉很温馨,武汉就是我的家,感谢政府的好政策,解决了我生活和经营中的困难,现在我也希望能给需要帮助的人提供力所能及帮助”, 阿地江·达吾提操着一口流利的汉语笑着说。

【上一篇】六角亭街民意社区组织开展参观学习活动
【下一篇】市民宗委主任赵学龙下沉社区开展帮扶工作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