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前夕,市委统战部到对口帮扶村走访慰问“送温暖”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0-01-22 08:55:50

信息来源:武汉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巩固对口帮扶村脱贫攻坚质效,提升脱贫攻坚内生动力,1月19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玲带市委统战部领导班子成员、市国资公司相关负责人前往对口帮扶的黄陂区李家集街大简湾村开展脱贫攻坚走访慰问活动,为贫困户送去冬日的温暖和新春的祝福。 

卓尔美好生活馆面积约500平方米,具有图书阅览、文体活动、医疗卫生、文化展示等功能,已成为大简湾村以文化振兴促进乡村振兴的基础设施支点。大简湾村光伏发电项目是市委统战部、市国资公司共同援建的扶贫项目,每年可为村集体增收约12万元。当日,杨玲一行实地查看了卓尔美好生活馆,了解该馆运行情况;实地查看光伏发电项目,了解其运转情况,并听取相关工作介绍。 

随后,杨玲一行走访慰问了汤燕红、汤怀安2位贫困户,详细了解其经济状况及家庭成员工作、生活情况,并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祝福,鼓励他们振作精神、坚定信心,力争早日致富奔小康。 

杨玲对大简湾村脱贫攻坚工作表示肯定,并要求:密切关注脱贫人口生活状况,防止返贫现象发生;强化政策支持,全力做好服务和保障工作,为扶贫项目顺利推进提供大力支持;积极开拓、引导,因地制宜发展新产业新项目,发展壮大集体经济,实现群众持续稳定增收。

【上一篇】武汉市召开2020年党外人士座谈会
【下一篇】致全市统一战线成员关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公开信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