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市统一战线成员关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公开信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0-01-26 22:41:22

信息来源:武汉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全市广大统一战线成员: 

大家好!首先向您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近期,我市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一场关系到每一位市民生命健康的疫情防控阻击战已然打响。全市人民乃至全省、全国人民正在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共抗疫情。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履行统战担当、展现统战作为,现向全市统一战线成员发出倡议: 

做中央决策部署的宣传者。疫情发生后,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作出重要指示,强调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中央和各级党委政府相继作出部署,全力做好防控工作。全市广大统一战线成员要积极响应中央和省市委号召,强化政治担当,积极参与疫情防控,特别要广泛宣传中央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坚强决心,宣传中央和省市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政策、措施和要求,坚定人民群众抗击疫情的必胜信心,凝聚起全市人民共同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阻击战的强大合力。 

做有效防控疫情的践行者。全市广大统一战线成员要模范贯彻中央、省市委和属地防疫的部署安排,全力支持、助力做好疫情防控有关工作。要带头遵守有关纪律要求,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科学应对、理性防护。要带头提高防控意识,勤打扫、勤洗手,戴口罩、常通风,少串门、不聚集,如有不适,请及时就近就医。奋战在一线的统战成员请务必做好自我防护,你们的平安就是大家最真诚的愿望。 

做保卫城市家园的奉献者。疫情防控已到紧要关头,在此事关人民生命安危和城市安全的紧要时刻,全市广大统一战线成员要发扬风雨同舟、共度时艰的光荣传统,发挥专业优势、积极建言出力,履行社会责任、助力纾困解难,汇聚一切可以汇聚的力量、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资源,为武汉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智慧和力量。 

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奋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守护好、保护好家园武汉!再次向奋战在一线的广大统一战线成员特别是医疗战线的同志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武汉市委统战部 

2020年1月26日

【上一篇】春节前夕,市委统战部到对口帮扶村走访慰问“送温暖”
【下一篇】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玲第四次深入到汉阳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