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东西湖区工委文艺支部召开总结座谈会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0-01-22 16:52:32

信息来源:东西湖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为践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1月20日下午,文艺支部在“盟员之家”会议室开展了2019年工作总结暨座谈会,文艺支部18位盟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民盟东西湖区工委副主委戢运林及综合支部主委刘梦应邀出席。会议由支部委员余竞主持。

会上,支部主委刘莉和委员王指明同志分别总结和回顾了2019年文艺支部工作,谋划了2020的支部工作。2019年文艺支部发挥支部优势与特长,积极参与我区文艺汇演以及社会服务活动,展现出支部的文艺风采。

在场的盟员也畅所欲言,总结自己一年以来的工作,畅想2020,大家讨论非常热烈,现场洋溢着积极热情的气氛。

民盟区工委副主委戢运林同志作了动员讲话,肯定了文艺支部2019年的工作,并向对会盟员强调,一要坚持党对文艺工作的领导,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二要把握参政议政是民盟的中心任务,要通过撰写社情民意信息和调研报告提升参政议政能力;三要充分发挥文艺“特长”,更好地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尽可能多的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刘莉代表文艺支部感谢各级组织对支部及支部盟员的信任,并表示,将在区委统战部和民盟区工委的领导下,继承和发扬民盟的光荣传统,加强学习,带领支部盟员利用自身优势做好社会服务工作,为东西湖区民盟添砖加瓦。 

【上一篇】民建武汉市委开展2020年春节慰问活动
【下一篇】一位老党员的特殊党费 ——工作日志一则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