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员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纪实(六) 站好防疫岗位 阻击新冠肺炎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0-01-27 18:24:24

信息来源:农工党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武昌区工委医卫支部的农工党员王鹃是积玉桥社区卫生中心公共卫生科室主任,主要分管计划免疫、妇幼保健和传染病预防。这次疫情里,她所在的积玉桥社区卫生中心接到的密切接触人员均由她分配同科室人员共同承担随访任务。

1月21日晚上九时,她接到了第一批密切接触人员名单,于二小时内上门随访,进行了消毒杀菌,并做好相关人员宣教工作。

接下来,她还将坚持认真做好随访任务直至疫情结束,强化群防群控,站好防疫一线岗位。

农工党青山区工委综合支部党员刘进,坚持奋战在疫情第一线,对疑似发热患者家庭入户进行确诊,评估采样,并对居住环境进行消毒。

1月27日早晨8点,蔡甸区工委农工党员黄仲略(蔡甸区人民医院心内科主任)、刘珊珊(蔡甸区人民医院神经内科副主任)到火神山施工现场开展医疗保障工作,主要负责对火神山工地的相关人员做体温检测,进行早期发热排查,以及发放药品等。

黄仲略说,虽然现在室外天寒地冻,但施工现场干的是热火朝天,各种施工车辆轰鸣声不绝于耳,各工种、各部门相互配合、有条不紊,使人热血沸腾,天虽寒心却暖。尤其是得知今天李克强总理要亲临现场,我们都干劲十足!誓要打赢防控疫情攻坚战!


【上一篇】农工党员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纪实(四) 我们一起“逆行”走向“战场”
【下一篇】农工党员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纪实(八)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