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玲第四次深入到汉阳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0-01-30 17:40:22

信息来源:武汉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月29日下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玲来到汉阳区,督导汉阳区落实当日上午省委书记蒋超良检查指导武汉市疫情防控工作提出的工作要求。

杨玲同志带领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毅和办公室同志来到汉阳区龙阳医院、龙阳街桃园社区、龙阳新区社区、社区内水果食品店,询问医院接诊发热病人准备情况、社区排查病人服务居民交通等措施安排和社区居民商品供应情况。在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杨玲与区指挥部成员一起研究当晚需安置的区内在家留视的发热病人排查隔离方案,要求汉阳区的工作做细做实做快,坚决接时限完成市指挥部下达的命令和任务。

这是杨玲同志自1月21、25、28日之后,第四次深入汉阳区督导。

【上一篇】致全市统一战线成员关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公开信
【下一篇】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玲看望慰问江西省援汉医疗队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