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感温暖与鼓舞——市九三学社武昌区工委收到成都市双流区委员会的来信与捐赠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0-02-11 11:50:11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疫情无情人有情,冬将尽,春来临。在面对严峻疫情之时,市九三学社武昌区工委收到来自成都市双流区委员会同仁们的来信与捐赠。

2018年成都市双流区委员会建立了沟通交流机制,成为九三学社友好基层组织。2020年2月8日,正值元宵佳节收到成都市双流区委员会18名委员联合签名,饱含深情、热情洋溢的慰问信及9300元捐赠款。 

来信中写道:“成都,武汉;双流,武昌。我们与你们,始终和这片土地在一起,在守望相助中更加坚定。请你们相信,天空终将放晴,春天定会如约而至,坚持下去,待到樱花烂漫时,在重新沸腾的城市里,我们定会再次相遇。武汉,我们等你!武昌,我们携手同行!”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全国各地九三学社组织给予了湖北武汉大力支持,为打赢防控“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作出了九三学社的贡献,让我们倍感九三学社大家庭的温暖,让我们增强了攻克难关的信念,让我们充满了静待春暖花开的希望!

【上一篇】我们一起过一个有特殊意义的元宵节
【下一篇】感谢有你,守望相助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