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 民进武汉律师公益团在行动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0-02-13 14:05:25

信息来源:民进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2020年,注定是一个特殊的年份,一场来势汹汹的新冠肺炎疫情在全国蔓延。因为疫情,我们顾不上亲友相聚就要面对前所未有的考验;因为疫情,我们来不及欢度佳节就要勇敢迎接挑战。

目前,战“疫”已进入攻坚阶段,医疗物资紧缺成为一线的焦点、难点和痛点。民进武汉律师公益团各位会员积极响应民进武汉市委会关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爱心捐赠的倡议,迅速启动响应机制,采取多种渠道,积极筹措资金和物品,为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提供帮助。武汉律师公益团李斯捐款5千元、李倩捐款2千元、燕非捐款1千元,袁丁、肖湘漓等各位成员捐款共计8700元。 

同时,民进武汉律师公益团各位成员在抗疫这场硬仗中,用专业的法律知识和精湛的业务水平,帮助社会团体和人个强化疫情防控法律服务,展现了武汉律师的责任和担当。特别是律师鲍裕文和肖湘漓,心系疫情发展趋势,撰写出多篇社情民意及相关提议,为领导进行决策提供支撑。其他律师会员不计个人得失,积极投入到所属区工委会的抗疫行动中。

困难是暂时的,我们相信只要坚定信念、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武汉人民一定能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 

【上一篇】用仁心仁术守一座城、护一方人
【下一篇】崭新的课堂 来自云端的守望——武汉民进会员张莉的网络教学工作小记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