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阳区加强宗教界人士疫情防控宣传和物资保障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0-02-16 13:22:50

信息来源:汉阳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2月15日,汉阳区委统战部(区民宗局)干部心系宗教界人士及信教群众,走访了在汉阳区的宗教界代表人士,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并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自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汉阳区委统战部(区民宗局)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委指示精神,始终守护好我区宗教界人士及信教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区委统战部(区民宗局)多次致电区各宗教活动场所和宗教界人士了解情况、宣传政策、指导防控,并帮助协调解决困难问题,截至目前已为2名身患新冠病毒肺炎的信教群众及时联系到入院床位,2位患者正在医院积极治疗,病情逐渐好转,目前我区各宗教场所及其联系的其他广大信教群众并未发现新冠病毒肺炎感染情况。

此次为缓解疫情期间部分宗教界人士物资紧缺问题,区委统战部(区民宗局)在显正街天主堂防控物资和生活必需品紧张缺乏的情况下,冒着风雪为他们送去了米、面、鸡蛋、猪肉、口罩等慰问品,鼓励他们坚定信念、树立信心、战胜困难。大家纷纷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送来的温暖,表示会响应号召、坚决杜绝宗教活动聚集,共同克服疫情困难、渡过难关,积极为国家大局和社会稳定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篇】抗击新冠疫情,归元禅寺在行动
【下一篇】武汉民宗系统落实战时机制全力抗击疫情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