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江岸区综合四支部捐赠抗疫物资工作纪实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0-02-18 17:54:01

信息来源:民建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随着武汉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决胜期,如何继续强化小区封闭管控工作已经变得日益紧迫。为帮助小区物业抗疫一线人员解决物资匮乏问题,民建武汉市委常委、江岸区委主委桂永超要求必须发挥民建影响力、组织力、动员力,多措并举,想尽一切办法争取更多的抗疫物资向基层一线倾斜,为打赢武汉市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实保证。 

为此,民建江岸区委专职副主委许国在下沉三阳社区参与一线抗疫工作的同时,利用业余时间开展调查研究。当他得知江岸区和江汉区的物业企业普遍存在口罩急缺的情况后,当即带领江岸区综合四支部研究落实意见。支部主委罗涛主动请缨,利用原来在房管局工作的优势,第一时间与江岸区房管局物业科工作人员李遵义、江汉房管局物业科工作人员张斌进行了对接,并表达了捐赠口罩的愿望。两区房管局高度重视,对四支部的举动表示赞赏,积极主动配合做好了口罩缺口的统计汇总。 

随后,罗涛与综合四支部副主委葛亮共同发起了捐赠口罩行动的联合倡议。得到信息后,淘屏新媒体全国联盟积极响应,决定从紧张的防疫物资中挤出一部分口罩,全权委托民建江岸区综合四支部对江岸、江汉两区物业公司给予定点物资支持。 

为确保物资尽快到位,2月17日,葛亮亲自押车护送,经过十余个小时的长途颠簸,最终将载着社会各界爱心的10000只口罩原封不动地送达物业公司一线工作人员的手中。尽管身心疲惫,但看着物业协会的战士们戴上口罩的喜悦,会员对付出的所有心血都感到值得。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民建江岸区委坚信,只要社会各界携手共进,努力拼搏,就一定会战胜新冠病魔,一定会取得抗疫阻击战的最终胜利!

【上一篇】民建会员企业博大集团积极配合武汉市政府开展五个“百分之百”工作
【下一篇】建言献策为已任 发挥优势助战疫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