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阳区抗疫优秀少数民族干部下沉社区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0-03-14 09:12:49

信息来源:汉阳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进社区、沉一线,筑牢社区防疫防控堡垒。“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武汉市市场监管局下属技术机构武汉市锅炉压力容器检验研究所一支部的一名12年党龄的蒙古族基层党员王少宏,积极行动在抗疫一线,主动下沉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展现了党员冲锋在前,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无私奉献的精神。
王少宏积极倡导辖区内少数民族同胞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加强隔离和消毒工作,做好体温监测,尽量少出门,出门戴口罩,回家勤洗手,注意个人卫生,共同努力,有效防控疫情。
党旗在“疫”线飘扬,王少宏作为少数民族党员志愿者冲锋在前,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心系群众帮助社区居民买菜送药,积极参加网格排查,上百家住户挨家挨户电话和入户询问,全力帮助社区消杀、管控出行,他热心服务群众,帮助居民疏通下水道,搬运分发的蔬菜物资,实际行动践行一位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上一篇】民族团结一家亲 共同守护抗疫情
【下一篇】众志成城抗疫情——江大民盟在行动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