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义平:保障后勤的民进人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0-03-15 09:09:23

信息来源:民进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此次疫情,来得铺天盖地,彻底打乱了武汉人民的生活秩序,同时也沉痛打击了很多企业的正常生产,特别是餐饮业受到重创。民进会员刘义平的企业——刘胖子家常菜也在其中,经过短暂的疼痛之后,刘义平想到目前疫情严重,医护人员忙于救治病患,吃饭是个大问题。全国上下都在为抗疫而努力,自己作为一名民进会员能不能做点什么,尽点力、帮帮忙呢?

刘义平主动联系医院及社区工作人员,发挥自身的优势,为新冠肺炎定点医院武汉市第七医院的医护人员提供免费爱心盒饭近万份,总价值近40万。他还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于1月28日便开通线上外卖,尽可能保障防疫工作人员及居民的迫切需求,并在当日开始为社区医院供餐。

封城之后,餐厅的供餐工作也异常艰难。物资短缺,物流困难,很多原料无法购,80%的员工无法到岗。疫情的肆虐,也导致在岗员工及家属的精神压力极大,员工情绪不太稳定。刘义平一边尽力做好防控消毒,一边安抚员工的情绪,同时积极想办法,在政府各职能部门的帮助下,问题逐步得到解决,刘胖子家常菜目前大部分门店已复工,服务的对象主要为医院、援汉医疗队及防疫指挥部,截至目前已提供了近8万份保供餐。

前几日,长江日报发出微心愿名单,刘义平第一时间联系长江日报,主动认领了其中一位民警想在疫情结束后与家人吃团年饭的微心愿。 

【上一篇】刘磊:风雨同舟共抗“疫魔”
【下一篇】李鹏程:勇于担当 逆光而行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