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有你,援鄂医疗队——民建武汉市硚口区企业家支部为援鄂医疗队捐赠服装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0-03-28 19:51:58

信息来源:民建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近日,民建武汉市硚口区企业家支部通过支部副主委、武汉金盾服装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万贤芳捐赠,募集到一批价值20多万元的服装。经前期安排,于3月25日至27日,支部连续开展三次捐赠、慰问援鄂医疗队活动,由支部副主委万贤芳亲手将这批700多件服装送到了山西援鄂医疗队、华西援鄂医疗队及大连援鄂医疗队队员手中。 

这是企业家支部2020年的第一次支部活动,特殊时期,虽然只有支部副主委万贤芳和会员王腾作为代表出席,但支部会员对医疗队的感激之心是紧紧连在一起的。 

2020年的新年比以往的早,却过得无比艰难,我们的家乡武汉遭遇了突如其来的疫情危机,“武汉保卫战”也就此打响。钟南山院士在接受采访时曾哽咽说道:“大家全国帮忙,武汉市能够过关的,武汉本来就是一个英雄的城市。” 

历经2个多月的艰难时期,因为有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医疗队无畏生死、不计报酬的支援武汉,我们取得这场战“疫”的初步胜利,被暂停的武汉正在恢复往日的生机。但这背后是他们承受了多少煎熬和痛苦才换来的!谢谢你们在疫情面前,用自己平凡的身躯为我们筑起的一道道防护墙。疫情过后,欢迎你们再到这座你们奋战过的城市来看一看,这座英雄的城市会永远铭记你们的英雄事迹。

【上一篇】加强疫情防控 靠前服务企业、项目复工复产工作——民建洪山区工委主委积极服务辖区市政项目复工复产工作
【下一篇】民建武汉市江岸区综合四支部为抗“疫”提供药品支持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