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援助湖北医疗队致民进会员企业刘胖子餐厅的感谢信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0-04-02 10:24:17

信息来源:民进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感谢信

尊敬的刘胖子餐厅全体员工:

您们好!

我们是四川第六批援助湖北医疗队队员,我们120名队员分别来自德阳、攀枝花、自贡和眉山。我们从2月9日到3月17日38天时间中,在武汉的一日三餐都是由你们来照顾,你们为了适应四川队员的口味,厨房的师傅专门为我们做了四川特色的菜肴,比如烧烤味的鱿鱼、盐煎肉、粉蒸肉、宫爆肉丁等等。早晨,一些队员要求吃稀饭,你们师傅专门起大早为我们熬制可口的稀饭。晚上,有上夜班的老师回酒店,也有你们提供的爱心夜宵。总之,我们在武汉期问,全体队员对你们精心准备的川味饭菜相当满意,餐厅师傅的手艺简直可以和星级大厨媲美了!还有杨志刚总经理和谭韧经理对我们队员也相当照顾,队员有什么需求他们都尽力为我们解决。我们在武汉期间有你们细心照顾,队员都有宾至如归的感觉。医疗救治疗的工作虽然辛苦,且有较高的被感染风险,但队员的味薷在这儿得到了极大的满足,大家对工作充满了激情和信心。

在这次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阻击战中,四川与湖北守望相助,心手相牵,体现了川鄂一家亲,同心战疫情。现在武汉也逐渐在恢复她昔日的繁忙,真是为她高兴,为武汉人民高兴!冬色渐远,春色盎然,待我们来年共赏江城如云似霞的繁花!

感谢刘胖子餐厅的管理者及全体员工,您们辛苦了!衷心祝福你们的生意越来越好!

四川第六批援助湖北医疗队城市便捷酒店120名队员

二〇二〇年三月二十七日 



【上一篇】民建抗疫英雄像
【下一篇】勤学抗疫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