盟员张灿:只想为抗疫做点事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0-05-13 10:47:51

信息来源:民盟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2020年的春天,我们的城市仿佛被按下了“暂停键”,无论大街小巷,都是那么地静悄悄。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让我们猝不及防。在这场战役中,有太多的生离死别,也有太多的眼泪与无奈。随着疫情全面发展,作为洪山民盟的一名盟员,张灿一直想着尽己所能,为抗疫做点事。 

双手捏住在同一边的两个被角,使劲往两边掀被子,让被子整洁的平铺在床上,在洪山的第一所方舱医院,石牌岭高级职业中学里,心理难免有一丝恐惧的盟员张灿正在帮忙叠被子、整理物资。此时是2020年2月5日上午,当得知方舱医院缺物资后,琢磨着作为一名民盟盟员,他想到的是我能够做点什么,哪怕是很微小的事,做到尽心尽力,爱人如己,也能在此刻践行一名合格盟员的责任。于是,在参与完洪山方舱医院的安置工作后,通过自身资源,张灿又筹集了600箱食品饮料作为爱心捐献物资并于2月6日早上第一时间送达洪山方舱医院。 

2月13日,洪山中医药大学又一座方舱医院开工建设中,在方舱医院建设物资短缺的情况下,医院搭建中所需引导病患的标识标牌急需设计制作,在全武汉所有制作工厂关门的情况下,盟员张灿想尽办法开工了关闭的制作工厂,并组织设计制作了整套氛围布建并于2月14日凌晨一点半送达方舱医院。 

2月20日,他又筹集了700箱食品饮料作为爱心捐献物资捐赠到洪山区民政局,为战疫人员送去爱心和温暖。

【上一篇】疫情下“菜篮子”的保卫战
【下一篇】市民进举办“后疫情期间中医自我防护”知识讲座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