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武汉市委正式启动“心级服务、助力企航”行动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0-05-19 17:10:33

信息来源:民建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根据中央和省委、市委有关部署要求,武汉市委统战部决定在全市统一战线开展助力民营企业复工复产、助力民营经济转型发展的“心级服务、助力企航”行动。作为以密切联系经济界为主要特色的党派,民建武汉市委积极响应这一决定,迅速拿出工作方案(草案),并在第一时间开展大走访大调研,了解疫情对会员企业的影响,以实际行动助力会员企业发展。 

5月19日上午,市民建专职副主委李海波率队走访会员潘新成任董事长的博大投资控股集团,为企业送去了《武汉市应对疫情惠企政策汇编》,并在企业召开了小型座谈会,这标志着民建武汉市委正式启动“心级服务、助力企航”行动。会员陈祖赢、王刚、王祥参加了调研。 

座谈会上,潘新成指出,疫情对企业的冲击非常大,企业目前处于吃老本状态,非常感谢市委会在困难时期对会员的关心。他提出政府出台的惠企政策非常全面,如果能进一步简政放权,改善营商环境,释放市场活力,会更有利于武汉经济的恢复。陈祖赢、王刚、王祥围绕行政审批、复工贷等问题畅谈了各自的想法。 

李海波对潘新成为抗击疫情做出的巨大贡献表示感谢。他说,大家提出的问题和建议都很好,市委会将认真收集整理,形成调研报告报市委,为市委提供决策参考。今天召开的调研座谈标志着市民建正式启动“心级服务、助力企航”行动,市民建正在开展思想引领定心、调研把脉知心、政策宣传稳心、智力支持聚心、联系服务暖心、搭建平台安心、支持转型强心、维权服务贴心八个方面的心级服务,拟构建政企、银企、企企三个对接平台,筹划举办“共赢沙龙”、“民建人帮民建人、天下民建一家亲”等主题活动,以实际行动帮助会员企业全面复工复产。他希望会员企业能报团取暖,共克时艰。 

未来,民建武汉市委会将继续由领导带队深入会员企业,听取企业家会员对政府政策措施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了解会员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努力使“心级服务、助力企航”行动成为会员企业复工复产、转型发展的“助推器”,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贡献民建力量。

【上一篇】民盟洪山区工委主委叶芳参加洪山区统一战线工作座谈会(图)
【下一篇】农工党武汉市委会机关召开学习“扫黑除恶”精神会议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