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武汉市委会机关召开学习“扫黑除恶”精神会议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0-05-20 10:44:06

信息来源:农工党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2020年5月18日上午,市委会机关组织召开传达学习“扫黑除恶”精神会议。会议由专职副主委韩禾主持,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参加。

办公室综治联络员周惠宣读了《2020年武汉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方案》(以下简称《方案》)。《方案》指出,2020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决战决胜、斗争成果全面检阅之年,要紧紧围绕全国扫黑办“一十百千万”行动部署,及省扫黑办“一个重点、两大难点、三套机制、四项整治、五大保障”要求,结合武汉新冠肺炎疫情后经济社会特点,实施专项斗争“五个三行动”,健全“三个体系”,抓好“三项整治”,开展“三个清零”,推进“三个突破”,强化“三大保障”,努力确保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重要成果,为经济发展社会平安做出贡献。

专职副主委韩禾在会上指出,今年是扫黑除恶工作决战决胜年,也是我们农工党成立90周年,在做好新冠疫情期间个人防护和本职工作的同时,也要提高对“扫黑除恶”工作的重视,进一步扩大宣传力度,做到主动知晓,积极参与,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出力,为平安武汉发展做出贡献。

【上一篇】民建武汉市委正式启动“心级服务、助力企航”行动
【下一篇】市委会机关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