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武汉市委胡树华主委调研光谷盟员企业复工复产(图)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0-05-29 15:41:02

信息来源:民盟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按省委统战部统一部署和市委统战部“心级服务,助力企航”行动方案要求,5月28日下午,民盟湖北省委副主委、武汉市委胡树华主委带队到盟员企业——武汉新烽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实地走访调研,并与部分光谷工委民营中小微企业负责人进行调研座谈,了解企业疫后复工复产情况及困难,助力保企业稳就业目标任务,扎实推动做好“六保”工作,落实“六稳”任务。 

调研座谈会上,武汉新烽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武治国、武汉秦汉环境安全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胡星、灯塔财经信息有限公司董事长朱留锋、武汉格莱特控制阀有限公司总经理吕亮、武汉海鲸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虹、武汉明桥众创空间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范晶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在疫情期间复工复产情况,并畅谈了目前企业面临的困难以及需要的帮助。 

胡树华主委对各位企业家在疫情期间所作的贡献予以了充分肯定,并强调了三点:一是要正视困难。胡主委指出当前我国面临的困难是巨大的,特别是武汉,更是难上加难,但大家一定要乐观的直面困难,共克时艰。二是要坚定信心。要相信我国经济面向好的趋势没有变;相信党的领导是战胜一切困难的“定海神针”;相信中华民族勤奋努力、不屈不挠的民族精神是我们战胜一切困难的精神动力。三是要练好内功。一方面要抓好企业的复工复产,让企业能活下去;另一方面要在危中看到机,沉心静气的把过去没有解决的各种历史难题攻克,提升组织架构,抓好技术创新,让企业在疫情后大洗牌中脱颖而出。 

民盟武汉市委秘书长秦英巍主持并参加会议。组织部部长郭宁、宣传部部长杨洁等参加会议。民盟武汉市委将进一步收集相关情况,通过系列深度调研,形成专题调研报告,报送中共党委政府作决策参考,为坚决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贡献智慧和力量。(民盟武汉市委,民盟武汉光谷工委)

【上一篇】李彩云带队调研新洲区农业企业 ——民进武汉市委会开展“心级服务、助力企航”系列活动
【下一篇】市台办主任刘红鸣到群光广场调研台资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