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台办主任刘红鸣到群光广场调研台资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0-05-29 17:03:31

信息来源:洪山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5月29日下午,武汉市台办主任刘红鸣、副主任张强到群光广场调研台资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洪山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海松,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长李筠陪同调研。
  在与群光广场负责人的座谈会上,刘红鸣主任认真听取了企业受疫情影响、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等方面工作情况,详细了解了各项优惠政策落实情况。刘红鸣主任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武汉市为尽快恢复正常社会秩序、加速复工复产采取了一系列强有力措施,台企对经营状况持续向好要有信心,对国家推出的系列惠台政策落实要有信心。针对台资企业提出的问题,刘红鸣主任表示,会拿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努力为台企创造更好的营商环境和经营条件。
  洪山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海松表示,针对台资企业遇到的问题,将尽快督促区相关部门积极与市级部门沟通,寻求有效解决办法,努力解决企业困难,把服务台企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上一篇】民盟武汉市委胡树华主委调研光谷盟员企业复工复产(图)
【下一篇】市委会召开“心级服务、助力企航”座谈会 市人社局政策法规处彭燕娥作政策解读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