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山区组织各民主党派学习全国“两会” 精神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0-06-03 14:38:05

信息来源:洪山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6月1日,洪山区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党员负责人会议上和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区委副书记、区长林文书主持会议并讲话,强调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主动作为、奋发有为,加快建设国内一流大学之城和武汉创新驱动核心动力区,谱写新时代洪山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区政协主席王兰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元知出席会议并分别传达有关精神。

林文书指出,这次全国“两会”,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开得非常圆满成功。“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字字珠玑,句句暖心。各民主党派要认真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统一战线领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强化“四个自信”,不断巩固多党合作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奋力夺取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各民主党派要聚焦问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资政,为推动疫后重振和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力量。

各民主党派纷纷表示,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是各民主党派当前乃至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要正确认识当前的形势和任务,把思想统一到“两会”精神上来,认真贯彻中央的方针政策和各项工作部署,要在更高的水平上参政议政,为“大学之城”建设贡献力量。

区各民主党派主委参加了此次会议。

【上一篇】市九三学社机关学习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
【下一篇】民盟盟员张宁:凝心聚力,共抗疫情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