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坚克难迎会战 不辱使命显担当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0-06-04 08:47:19

信息来源:江夏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为积极响应5月11日武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下发的《关于开展全市新冠病毒核酸筛查的紧急通知》,助力开展新冠病毒全民核酸检测“十天大会战”,在江夏区政府的号召下,江夏区工商联会员企业——翰德人力资源外包服务迅速整合全公司资源,高效协助完成了此次艰巨任务。

为赢取“十天大会战”胜利,江夏区政府号召辖区内的人力资源公司集中现有资源,在最短时间内招募社区志愿者工作人员,协助核酸检测顺利进行。在5月11日接到上级指示后,翰德人力资源外包服务公司率先打头阵,在时间紧、任务重、社区用工难的情况下,攻坚克难,展现出极强的行动力,不仅在短短6小时内迅速募集了150余人的核酸检测志愿者队伍,还用最快速度组织志愿者们召开紧急培训会议,让每个志愿者了解检测流程,清楚岗位职责,为下一步在江夏区纸坊街道的核酸检测任务做好了准备。

5月17日,江夏区全民核酸检测正式启动,整个纸坊街道共设置100多个核酸检测点,涉及30个社区及村支部。在老旧社区多,人员较复杂的情况下,经过150余个志愿者团队及翰德智信核酸检测项目部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历时8天,于5月24日成功协助完成了对纸坊街道24万人核酸检测工作。

武汉翰德智信人力资源外包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作为江夏区工商联会员企业,将始终践行民营企业应当肩负的社会责任,在社会需要的时候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上一篇】政府搭台助力企业转型 直播带货助推产业复兴
【下一篇】25家企业集体“相亲” 多对企业情投意合当场配对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