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克疫情彰显商会风采 爱心助农贡献民企力量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0-06-29 11:23:25

信息来源:江夏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抗击疫情,你我同行。疫情期间,江夏区汽车通勤商会党支部,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商会和会员企业助力防疫,积极贡献民企力量。

发挥商会优势,全力支持防疫。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治伊始,我市各区公交停运,道路交通严格管制,对医护人员的出行以及各类物资的运送造成了一定的困难。商会会长单位武威公司负责人率先主动加入了江夏防疫志愿者团队,免费运送捐赠的医疗和生活物资。随后,在区工商联的统筹下,公司党支部书记和商会负责人,迅速组织成立江夏区汽车通勤商会防疫物资转运志愿者突击队。18名志愿者和50台车辆全部投入一线,为江夏区所有需要转运防疫物资的单位、超市、社区提供免费转运服务.

积极响应号召,引领爱心助农。不仅如此,商会党支部还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加强理想信念,引导企业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将助困帮扶纳入每年的商会工作中。今年由于疫情影响,草莓种植户的草莓滞销。为此,商会党支部联合武威公司,内部募捐了1万余元,购买草莓滞销户种植的草莓600多斤。3月7日收到草莓后,在第一时间送到江夏区疾控中心和湖北警察官学院方舱医院慰问一线防疫人员。

据悉,武汉市江夏区汽车通勤商会是由江夏区民政局审批、区工商联作为业务主管部门的商会。商会的成立,顺应了市场经济发展的需求,以“汇聚行业力量,团结发展共赢”为商会运营活动主旨,可以有效整合行业资源,加强行业自律,促进行业提档升级, 发挥整体优势,共同抗击风险,为江夏区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积力之所举,则无不胜也”。江夏区汽车通勤商会在党支部的引领和工商联的指导下,通过实际行动把商会的团结奉献精神和战胜疫情的必胜决心传递给了广大人民群众,向人民群众展现了民营企业和两新组织的新形象。

                                                                                             

【上一篇】江岸区工商联组织开展非公经济组织党员培训班活动
【下一篇】头雁引领聚合力 服务赋能促发展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