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雁引领聚合力 服务赋能促发展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0-06-29 11:25:50

信息来源:江夏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大事难事见担当,危难时刻显本色。武汉翰德智信人力资源外包服务有限公司作为江夏本土唯一一家人力资源公司,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助推企业复工复产中立足本能、靠前服务,助力疫后经济行稳致远。

头雁引领,攻坚克难促复工。在疫情防控持续向好的情况下,在外人员返汉申报及企业复工复产工作被提上日程,然而江夏区返汉小组工作人员在审批过程中发现流程过于繁琐,为进一步简化申请流程,提高审批效率,区就业局联系武汉翰德智信人力资源外包服务有限公司,打算设计一款“不见面”在线申请程序。为确保在线申报系统能够及时上线,该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郭亮充分发挥头雁引领作用,亲自上阵,联合其他研发人员夜以继日研发,精益求精测试,终于在3天之后的2月18 日成功上线“江夏区返汉申报系统”。截至4月5日,该系统完成个人在线申请24395人,企业在线申请181家426批次13815人,助力广大企业员工返汉返回工作岗位。

冲锋在前,专班进驻送服务。为做好惠企政策服务,助力企业复工复产,3月17日,武汉翰德智信人力资源外包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郭亮带领员工参与企业复工复产服务专班,常驻区工商联办公。本着为企业一对一服务的“店小二”精神,该公司积极运用互联网思维将惠企信息传达至每家企业,耐心解答各企业的困难诉求,第一时间登记、上报、协调、反馈,确保企业复工复产进入快车道,助力企业打开复工复产的大门。截至4月8日,专班已完成企业复工流程申报跟踪指导、复产阶段所遇问题反馈协调126家,整理国家、湖北省、武汉市各项惠企政策文件38项。

凝心聚力,志愿服务安民心。为积极响应5月11日武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下发的《关于开展全市新冠病毒核酸筛查的紧急通知》,助力开展新冠病毒全民核酸检测“十天大会战”,在时间紧、任务重、社区用工难的情况下,翰德人力资源外包服务公司党支部书记郭亮,迅速组织支部党员,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仅在短短6小时内迅速募集了150余人的核酸检测志愿者队伍,还用最快速度组织志愿者们召开紧急培训会议,让每个志愿者了解检测流程,清楚岗位职责,为开展核酸检测工作开足马力。5月17日,江夏区全民核酸检测正式启动,整个纸坊街道共设置100多个核酸检测点,涉及30个社区及村支部。在老旧社区多,人员较复杂的情况下,经过150余个志愿者及翰德智信核酸检测项目部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历时8天,于5月24日成功协助完成了对纸坊街道24万人的核酸检测工作,为巩固当前疫情防控成果,护航疫后经济重振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据悉,武汉翰德智信人力资源外包服务有限公司此前还承办了江夏区2018、2019年春风行动招聘会,百万大学生创业就业工程系列招聘会等,一系列优质的服务让公司迅速在社会获得广泛好评与赞誉。公司负责人、党支部书记表示:将继续发挥支部在疫后重振经济发展战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践行民营企业社会责任与担当,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上一篇】共克疫情彰显商会风采 爱心助农贡献民企力量
【下一篇】端午慰问送真情 精准扶贫暖人心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