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九三学社召开2020年参政议政工作视频会议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0-07-03 10:02:43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6月30日,市九三学社召开2020年参政议政工作视频会议。市九三学社主委梁鸣,副主委付文芳、汪正兴,秘书长陈胜利,以及常委、委员,各基层组织、专工委相关负责人,市级以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市九三学社特邀信息员、参政议政骨干社员,全体机关干部等17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付文芳主持。

会上,专职副主委付文芳代表市九三学社从“政党协商、政协协商、推进常委领衔课题调研、发挥界别民主监督作用、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等五个方面总结了2019年度参政议政工作,并从“提升重点课题建言水平、继续实施重点课题常委领衔、做实做深课题调研工作、持续加强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深入推进‘零讯’专项工作、积极创新界别活动载体”等六个方面汇报了参政议政工作。

会议通报了市九三学社2020年度常委领衔立项课题情况、2019年度协商发言和集体提案采用情况、各基层组织及专工委社情民意信息情况,选聘了15名社员为市九三学社2020年特邀信息员,邀请社员余丹分享了信息工作经验。 

梁鸣在总结讲话中代表市九三学社向受聘2020年度特邀信息员的同志表示祝贺,并就做好今年的参政议政工作提出要求: 

一是进一步提高参政议政重要性的认识,不断增强履行职能的责任感、自觉性和主动性。 

二是广泛动员社员参与到参政议政工作。 

三是高质量完成常委领衔立项课题。 

四是尽早谋划,启动调研,做好政协提案和大会发言准备。 

五是加大力度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加强组织、宣传和培训的力度,广泛动员社员写信息,出精品。

【上一篇】民革洪山区工委会召开参政议政课题交流会
【下一篇】关于加快建立医务人员安全保障系统的建议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