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江夏区工委召开届中调整大会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0-07-07 16:21:31

信息来源:农工党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2020年7月3日上午,农工党江夏区工委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了区工委届中调整大会,会议在区委行政楼404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农工党市委会组织部部长刘海燕主持,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左晖应邀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海燕部长宣读了中国农工民主党武汉市委员会武农工[2020]10号《关于王超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文件,王超同志任江夏区工委主委。

王超同志代表江夏区工委新的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他首先感谢市委会及涂作胜主委的培养和信任,以及区委统战部的支持,回顾了农工党江夏区工委的发展历程,并对近期工委工作进行了总结与汇报,表示今后在农工党武汉市委会、中共江夏区区委统战部的领导下,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和党内工作,发挥党员优势,充分调动党员积极性,力争双岗建功,努力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继往开来,不负组织的信任和期望。

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左晖介绍了江夏区民主党派建设及培养党外干部的经验做法和战略思考,对农工党江夏区工委几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工委全体班子成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并表示继续大力支持区工委的各项工作。

韩禾副主委首先对江夏区区委统战部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对新任主委王超同志表示祝贺,鼓励江夏区工委继往开来、勇往直前。强调区工委要不断强化责任意识,做好党派长期发展规划,加强自身建设,鼓励区工委发挥界别优势,积极履职,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武汉经济发展中做出农工贡献,继续搞好支部创优工作,坚决搞好农工党党员之家建设,落实“五个有”,一定把党员之家创下来,保下去。

【上一篇】风雨兼程展先锋风采 翰墨深情写时代新篇——民建武汉市武昌区会员向抗疫一线工作者赠送书画作品
【下一篇】民革东湖高新区工委会主委李江颖参加“厉兵秣马 蓄势待发”大咖直播访谈暨“争做巾帼好网民”武汉场线上直播活动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