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兼程展先锋风采 翰墨深情写时代新篇——民建武汉市武昌区会员向抗疫一线工作者赠送书画作品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0-07-06 17:06:03

信息来源:民建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疫情发生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正确的领导下,我们同舟共济、风雨兼程、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取得了抗击疫情的决定性胜利,谱写了一曲壮丽凯歌。7月1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民建武昌区委常委、区书画家协会主席秦元昌组织武昌的书画家们再一次行动起来,走进社区为始终战斗在抗疫一线的党员群众赠送书画作品,以画寄情、以书抒怀,用这种特别的方式,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的生日。 

活动中,中共武昌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陈俊作讲话,一是感谢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无畏生死、挺身而出、坚守一线、无私奉献的党员群众;二是感谢以民建武昌区委为代表的区各民主党派,感谢党派成员积极参与抗疫、乐于奉献的精神;三是感谢武昌的书画家们在疫情期间,以书画艺术的形式,用自作诗词、楹联、短语等作品,及时宣传党和政府对防控疫情的坚强领导和科学决策,歌颂一线医务人员和工作人员的先进事迹,展现全国人民不畏艰险、迎难而上的精神风貌,反映党中央带领广大人民群众防控疫情的坚定决心和必胜信念。 

民建武汉市委常委、武昌区委主委徐莉说,疫情面前,民建始终与中国共产党并肩作战,民建武昌区广大会员积极捐款捐物,有的会员下沉社区,有的会员报名担任志愿者,战斗在抗疫一线,都取得了优秀成绩。作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中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民建坚定地与中国共产党“肝胆相照、荣辱与共”,与中国共产党在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民建与中国共产党继续同行。 

“纸砚书出千般勇,毫墨胜似百万兵”,活动当天,15名书画家们现场创作书画作品120余副,庆祝中国共产党九十九华诞,并赠送给战疫先锋。 

活动还向部分被民建武汉市委评为武汉抗疫工作表现突出的民建会员颁发了纪念章。

【上一篇】民建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委员会召开半年度工作会议
【下一篇】农工党江夏区工委召开届中调整大会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