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黄陂区工委召开年中工作会议(图)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0-07-10 09:01:15

信息来源:民盟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6月23日下午,民盟黄陂区工委在区民主党派大楼召开年中工作会议。 

会议的主要任务是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湖北代表团发表的重要讲话、李克强总理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和区委统战部有关2020工作要求,总结区工委上半年工作,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 

在学习传达完有关精神后,与会盟员踊跃发言,对后一阶段盟务工作提出很多宝贵意见和建议。 

程文宽主委充分肯定了区工委上半年工作,并强调要认真落实区委统战部“讲政治、强基础、建制度、出亮点”的工作要求,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做好参政议政,做大做强社会服务,大力推进“盟员之家”建设,为下半年的工作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由副主委殷耀清主持,区民盟工委班子成员、各支部骨干盟员参加会议。

【上一篇】民盟武汉市委主委胡树华到黄陂区王家河街走访调研(图)
【下一篇】民盟黄陂区工委医卫支部召开抗疫工作 阶段性总结暨先进分子表彰大会(图)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