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黄陂区工委医卫支部召开抗疫工作 阶段性总结暨先进分子表彰大会(图)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0-07-10 09:02:02

信息来源:民盟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6月27日上午,民盟黄陂区工委医卫支部召开抗疫工作阶段性总结暨先进分子表彰大会,对支部抗击疫情工作进行阶段性总结,并对在抗击疫情斗争中涌现出的先进分子进行表彰。区工委主委程文宽出席大会并讲话。 

会前,全体与会人员参观了罗汉工业园盟员企业武汉潇瑞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向盟员张静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并就相关问题进行沟通交流,传达民盟组织的关爱与温暖。 

会上,支部主委柯琳宣读了表彰决定。“白衣执甲”的勇士们依次登台,从区工委领导们的手中接过证书和奖杯。台上欢欣鼓舞,台下掌声雷动。 

程文宽主委首先代表区工委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分子表示热烈的祝贺,向疫情期间奋战在各级战线上的盟员表示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他充分肯定了医卫支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优异表现,指出当前疫情防控总体形势是好的,但“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形势依然十分严峻。广大盟员务必要保持高度警惕,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毫不松懈地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他勉励广大盟员继续发扬服从大局、舍身忘我的家国情怀和不畏艰险、迎难而上的勇气担当,立足本职,双岗建功,为黄陂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加快推进复工复产做出新的贡献。 

区工委班子成员、医卫支部盟员、其他支部盟员代表参加大会。大会由区工委委员梁艺霜主持。

【上一篇】民盟黄陂区工委召开年中工作会议(图)
【下一篇】民盟新洲工委慰问奋战在高考一线的盟员教师(图)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