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汛慰问送温暖 鼓舞士气振人心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0-07-21 09:28:50

信息来源:江夏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7月17日中午,冒着炎热酷暑,区工商联主席吴俊率领区工商联直属商会——区新能源电动车行业协会及爱心人士赶赴江夏堤防管理总段,看望慰问连日来坚守在防汛一线的抗洪勇士,并为他们送去10台总价值2万多元的电动车用于防汛巡堤。

慰问组一行与战斗在一线的防汛人员亲切交谈,勉励他们在紧张抗洪抢险的同时,注意自身安全,鼓励值守同志继续坚守岗位、扎实工作,确保安全度汛。区水务和湖泊局局长罗贤圣代表防汛人员对慰问组的关心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全力以赴做好防汛值班、巡堤查险、应急除险等各项工作,确保堤段安全度汛,誓夺防汛抗洪工作全胜。

据悉,连日来受长江中下游强降雨的影响,长江水位持续高涨,水位逼近或超过警戒水位,防汛形势严峻。为确保安全度汛,我区广大干部群众一直坚守在辖区防汛抗洪一线,昼夜奋战,严防死守。此次爱心企业家的捐赠慰问,给抗洪抢险一线的工作人员送来了暖意,进一步鼓舞了士气,凝聚了力量,增强了一线人员打赢这场硬仗的决心。

【上一篇】心级服务 助力企航 洪山区举办“718”企业家日暨企业相亲大会
【下一篇】合力绘就“同心圆” 共建商会谋发展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