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力绘就“同心圆” 共建商会谋发展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0-07-22 14:50:00

信息来源:江夏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7月21日,为进一步推进基层商会建设与改革工作,区工商联主席吴俊一行深入梁子湖风景区管委会进行调研。

调研中,吴俊认真听取了梁子湖风景区管委会负责人关于商会建设工作中疑点、难点问题的介绍,并就商会建设工作进行了指导。

吴俊表示,加强商会建设对于牢牢把握“两个健康”工作主题,提升梁子湖风景区地域经济发展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梁子湖风景区可利用旅游产业集中的优势进行商会建设。一是加强商会组织培育发展,推进商会领导班子和专业化队伍建设,激发商会自身活力,扩大会员覆盖面。二是加强与企业的联系,引进优质资源,建设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助推平台。三是要强化党建引领作用,开展好非公党建工作,推动非公经济人士为地域经济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四是规范商会经费管理,提高使用效益,保障商会持续稳定发展。

梁子湖风景区管委会负责人表示将根据指导意见,积极落实推进商会建设工作,确保该工作有序推进,助推江夏经济稳步发展。

【上一篇】防汛慰问送温暖 鼓舞士气振人心
【下一篇】振兴企业复航 点亮智慧城市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