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昌区召开2020年度第二次民主协商会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0-07-24 16:02:43

信息来源:武昌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7月21日,武昌区召开2020年度第二次民主协商会。围绕武昌区重点项目复工建设进展情况,听取党外代表人士意见建议。会议由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勇出席主持,区委常委、区人民政府常务副区长陈鹏出席会议并讲话。

为充分听取党外代表人士对我区重点项目复工建设工作的意见建议,组织全区党外代表人士赴联投中心项目进行了实地考察,项目负责人现场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协商座谈会上,区发展和改革局主要负责人全面详实地介绍了我区重点项目复工建设进展情况,与会的党外代表人士从政策落实、重难点问题的解决、线上线下联动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与会的区直部门负责相关工作的同志就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了交流和回应。

陈鹏同志对党外代表人士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武昌区各项事业的发展表示感谢。他表示,党外代表人士的意见建议站位高、重务实,充分体现了我区党外代表人士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履职能力,希望党外代表人士继续围绕武昌区中心工作,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武昌区高质量发展凝聚智慧和力量。

胡勇同志指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和新阶层人士结合武昌区重点项目建设的实际,提出了很多富有针对性、建设性的意见建议,为我们进一步做好重点项目的复工建设工作给予了很多的启发和帮助。与会的区直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党外人士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梳理消化、合理采纳,进一步把群众关注的重点项目建设好、发展好。

区委办、区政府办、区委统战部、区发展和改革局、区建设局、武昌华中金融城管委会、武昌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武昌滨江文化商务区管委会)、武昌古城保护发展中心等单位负责相关工作的同志参加会议。

【上一篇】贯彻落实省委统战部精神让统一战线工作“实”起来
【下一篇】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民宗委主任马萍到武昌区中南路街洪山坊社区“双报到、双报告”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