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夏区政协工商联组织委员捐款助力防汛救灾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0-07-28 09:51:26

信息来源:江夏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近期,受强降雨影响,江夏区多地不同程度受灾。为落实区委、区政府防汛抗灾各项举措,结合精准扶贫,切实服务后疫情时期汛情期间受灾群众生活,全力确保安全度汛,7月23日,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携手政协工商联组共同开展抗洪赈灾捐助活动,助力受灾党员群众积极生产自救。活动共募集现金6.9万元,价值1.6万元的活动板房以及价值2196元的米和油,这些物资将捐赠给受灾困难党员及群众。

江夏区政协工商联组抗洪赈灾捐助会议在鸿星海企业管理(武汉)有限责任公司举行,江夏区委统战部常务部长、区政协工商联组组长舒本贵,江夏区工商联主席吴俊参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进一步做好防汛救灾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要求压实责任、勇于担当、深入一线、靠前指挥,尽最大努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认真做好受灾困难群众帮扶救助,防止因灾致贫返贫。

会上,委组秘书长向悦宣读了1-6月份江夏区政协上半年工作动态,委组党内副组长何银同志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江夏区第五届委员会常委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精神并通报了委组2020年上半年履职及疫情防控委组捐赠、委员先进事迹交流、上报社情民意等相关工作情况。

吴俊强调,区工商联组政协委员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发展经济的同时服务回馈社会,为江夏区疫情防控与抗洪防汛做出贡献。希望企业家们抱团取暖、资源共享,在十四五规划、疫后重振经济、政策支持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舒本贵对各位委员为疫情防控所做的贡献以及为防汛工作所做的努力表示肯定,并对委组下半年的工作计划提出了要求。他表示:一是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勇于激发创新活力,努力把疫情造成的损失补回来,争取全年经济发展好成绩。二是要积极落实江夏区黄金十条的第八条,与会委员们要资源共享,齐心协力将江夏区政府采购名优地产品落实落地,助力打开本地市场,盘活江夏地方经济。三是委组要做好委员履职管理工作,正确引导好委员的履职热情,带领委员积极投身社会光彩事业,为江夏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篇】硚口区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企业家慰问防汛一线人员
【下一篇】武汉市江岸区非公经济年轻一代联谊会成立大会胜利召开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