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江岸区非公经济年轻一代联谊会成立大会胜利召开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0-07-30 08:03:17

信息来源:江岸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7月29日,武汉市江岸区非公经济年轻一代联谊会成立大会在武汉市会议中心成功召开,武汉长江新城管委会主任、江岸区委书记马泽江,武汉市工商联副主席刘珍秀等领导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政府党组成员周岚主持。

大会审议通过了《武汉市江岸区非公经济年轻一代联谊会章程》《武汉市江岸区非公经济年轻一代联谊会会费缴纳及管理办法》和《武汉市江岸区非公经济年轻一代联谊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武汉市江岸区非公经济年轻一代联谊会第一届领导班子。但吉当选会长,陈跃当选副会长,卢海虎任秘书长,徐峰任监事长,卢海虎、白云、刘良超、但吉、陈跃、彭威、韩冰为理事会成员。

会上,区委书记马泽江对江岸区非公经济年轻一代联谊会提了四点期望:一是要争做有情怀、有志向的企业家;二是要争做勇创新、善发展的排头兵;三是要争做讲诚信、守法纪的模范生;四是要争做有担当、爱奉献的带头人。

新当选会长但吉表示,江岸区非公经济年轻一代联谊会是以江岸区非公经济创二代、大学生创业者、留学归国创业者、职业经理人等平均年龄不到36岁的年轻民营企业家们为会员,自愿组成的非盈利性社会团体组织。联谊会将秉持“借商立德,以商正道”的宗旨,为会员排忧解难,切实维护会员合法权益,引导支持会员企业依法经营、加快发展,积极向区委、区政府建言献策、牵线搭桥,为江岸区双招双引和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江岸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分管领导,武汉市非公经济年轻一代联谊会会长,区工商联、区民政局、区行政审批局主要负责人及全区年轻一代非公经济人士代表共计60余人参加大会。

【上一篇】江夏区政协工商联组织委员捐款助力防汛救灾
【下一篇】投身防疫防汛 展现家国情怀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