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彩云走访武汉建工集团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0-08-03 11:28:10

信息来源:民进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2020年7月30日,民进武汉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彩云带领民进市委会组织部、社服部干部,走访2020年武汉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民进会员、武汉建工集团股份公司副总经理、法律事务部经理李芊所在单位党组织。

李彩云一行首先参观了武汉建工集团展厅,了解武汉建工集团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绩。随后,武汉建工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火生,集团党委工作部长周显富、集团人力资源部(干部工作部)部长王为刚与大家就李芊立足本职、双岗建功情况进行座谈交流。王火生对李芊分工主抓的业务素质、工作成果、勤奋状态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肯定李芊在完善集团制度、促进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等工作中的贡献。李彩云表示,武汉建工集团在抗击疫情中展现的中国速度与社会贡献令人敬佩。她对李芊荣获武汉市“五一劳动奖章”表示祝贺,希望武汉建工集团和民进武汉市委会共同为民进会员的成长搭建平台,加大培养和推荐力度。

民进湖北省委会社服部干部及会员参加活动。


【上一篇】法律大讲堂助力武汉创业群体
【下一篇】孟晖参加中共武汉市委政党协商会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