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晖参加中共武汉市委政党协商会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0-08-03 16:46:26

信息来源:民进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2020年7月31日,武汉市召开市委政党协商座谈会,围绕全市立法工作听取党外人士的意见建议,民进武汉市委会主委孟晖参加会议并发言。

会上通报了2019年度全市立法工作情况和2020年立法工作任务。孟晖代表民进武汉市委会作“塑武汉文明新风 展武汉文明新形象”的发言,就修改完善《武汉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提出建议:一是提升文明行为高度,赋予文明武汉特色;二是坚持与时俱进,塑造武汉文明新风;三是强化实施力度,唤醒市民文明共识;四是宣扬感恩文明,展示武汉文明形象。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库成与会听取意见建议,并向参会单位对我市立法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会后将及时整理、认真梳理各项意见建议,并纳入今年的立法修订或调研工作中去。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杨玲主持会议,她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立法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发挥人才智力优势,为我市立法工作献计出力;要加强协作形成合力,共同支持党外人士履行职能。紧紧围绕探索超大城市治理新路子和加强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建设,以法治凝聚共识,为我市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国际化大都市相匹配的治理制度体系,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谋创新之举。


【上一篇】李彩云走访武汉建工集团
【下一篇】民建武汉市武昌区委:全方位助力贫困学子实现求学梦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