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区科技创新企业商会成立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0-08-13 09:34:15

信息来源:江汉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近日,来自江汉区区40家科技企业负责人在江汉经济开发区武汉妙物建筑设计有限公司会议室参加“江汉区科技创新企业商会”成立大会。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唐宏兴,区政府副区长张智勇和区政府、区工商联、江汉经济开发区有关部门领导参加成立大会。

“江汉区科技创新企业商会”的成立,可以有效整合科技企业资源,积极促进科技创新和行业交流,为全区科技行业的繁荣和发展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张智勇副区长指出,现代人类社会的繁荣强盛,离不开科技和人才的培养,成立科技创新商会就是为增强科技创新能力奠定基础。

唐宏兴强调:科技创新企业商会成立后,要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商会要坚持正确的办会方向,带领广大会员走诚信、敬业、守法的道路;要切实提高服务水平,竭诚提供服务,使商会会成为科技企业的温馨家园和发展港湾;要积极投身家乡建设,充分利用好商会这个平台,积极为江汉经济和科技进步做出贡献。


【上一篇】江岸区宣讲税费减免政策助企纾困
【下一篇】“区块链”帮助企业家拓展思维 助力企业起航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