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帮助企业家拓展思维 助力企业起航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0-08-13 09:39:46

信息来源:江汉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为深入贯彻落实总书记讲话精神,更好帮助广大民营企业家了解区块链技术,近日,江汉区统战部联合江汉区科经局、高新技术企业协会、科技创新商会在湖北邮电规划设计有限公司举办《区块链技术与应用》专题讲座,商会、企业家代表共7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讲座邀请湖北邮电规划设计有限公司总工王庆主讲,从区块链技术概念、区块链技术应用及前景等方面深入浅出地阐释了区块链技术的概念、意义和重要作用,分析了区块链与比特币的联系,并通过生动案例展示了区块链技术当前和未来的应用场景,描述了区块链对构建低成本、高效率的营商环境的重要性。

通过学习,企业家们纷纷表示,使大家了解和掌握了区块链的前沿科技,对为什么关注区块链技术、关注新技术革命新产业革命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把区块链技术与企业治理相结合,努力在推进企业健康发展。

【上一篇】江汉区科技创新企业商会成立
【下一篇】江汉区满春街:拿实策出实招 精准服务民营企业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