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武汉市委会机关开展“纪念杨东莼诞辰120周年”学习活动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0-08-14 11:08:13

信息来源:民进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拓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成果,纪念民进成立75周年,2020年8月13日,民进武汉市委会机关召开政治学习会,纪念杨东莼诞辰120周年,专职副主委李彩云出席会议并讲话。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宣传部部长顾伟主持会议,他指出:召开“纪念杨东莼诞辰120周年”学习会,既是学习杨东莼的光辉业绩,也是对民进会史的深入学习。我们缅怀民进先辈,学习他政治上坚持真理、专业上刻苦钻研的宝贵品质,从而更好地继承民进的优良传统,在新时代更好地发挥参政党的作用。

顾伟和宣传部干部分别从杨东莼从事政治活动及影响、学术著述和办学育人两个方面,介绍杨东莼的生平事迹、学术造诣及他取得的成就。

李彩云指出,这次学习会是贯彻民进湖北省委会的工作部署,组织大家多层次多角度开展会章会史的学习。杨东莼是武汉民进第一任主委,他治学严谨,坚持真理,敢于直言,培养了很多优秀学生,具有非常可贵的品质。希望大家全面客观地结合实际学习会章会史,学习民进先辈求真务实、无私奉献的精神,这有利于民进的发展。李彩云要求宣传部要做好纪念杨东莼诞辰120周年活动的宣传,民进市委会机关要结合“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来开展我们的工作。李彩云对市委会上半年信息工作取得的成绩进行了通报表扬,她希望大家群策群力,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干事创业的精神投入到下半年的工作中,力争再创佳绩。

【上一篇】民建武汉市汉阳区工委积极推进 “会员之家”的建设工作
【下一篇】市九三学社召开加强社员管理专项清理工作进度通报视频会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