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江汉人才国际峰会”圆满落幕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0-09-14 10:14:25

信息来源:江汉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9月11日,由武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武汉市江汉区人民政府主办的“2020江汉人才国际峰会”在中国武汉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武汉商务区园区)圆满落幕。活动在全球范围内同步直播,吸引了6万人次线上观看。

本次峰会以“英雄城市 疫后重启 产才融合 投资优选”为主题,以发挥人力资源行业协同优势,保障实体经济平稳复苏为主线,国内外知名人力资源行业专家汇聚一堂,共议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在新常态下面临的挑战与机遇,共话数字化时代人力资源服务革新,为企业的重启与升级带来新思路,探索人力资本与企业的转型突围之道。

峰会上,武汉市江汉区人力资源局与上海市静安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双方签署了“长江人才合作联盟”战略合作协议。同时,分别与万宝盛华大中华、塞氏中国研究院、劳达集团签署相关合作协议及产业园入驻协议,为中国武汉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再添新力量。

活动中,四位国内外专家进行现场分享,分析洞见,分别从国际国内形势、长江经济带的发展与人才工作推进、武汉的产才融合与经济发展、人才与企业的转型、企业个体的发展重启等角度详细阐述了“VUCA时代”,人力资本应如何在不确定中找到确定的发展之路。让与会者深入了解人力资源行业转型的发展趋势,感知其所带来的新机遇及蕴藏的巨大挑战。

在圆桌讨论环节,国内知名头部企业人力资源“大咖”围绕新形势下武汉经济发展、产业转型升级、人才与发展的关系等话题展开探讨,内容覆盖人力资源时下热点,得到了与会嘉宾一致认同。

本次峰会将助力武汉市疫后重振,加快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和新一线城市,进一步加强区域联动、整合资源力量、做大做优做强人力资源服务产业,为产业转型升级、产城融合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上一篇】发挥党员先进性 服务社区建新功
【下一篇】“百企千计万岗”——江汉区开展“企业问计人才工作怎么做”大调研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