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吴欢被评为蔡甸区第四届道德模范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0-09-23 09:43:23

信息来源:民进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2020年9月22日下午,“一城好人,德耀蔡甸”蔡甸区第四届道德模范颁奖仪式在蔡甸中法论坛永久会址1号会议室隆重举行,民进蔡甸区工委委员吴欢荣获“敬业奉献模范”称号。

吴欢是蔡甸区奓山中心小学教师、湖北省特级教师、武汉市劳动模范。她长期扎根农村,担任一线教学工作。18年孜孜不倦的努力,使吴欢老师的课堂独具魅力,深受学生喜爱。她执教的《用纸造水塔》一课荣获全国综合实践活动优质课比赛一等奖,她指导的学生多次在省市比赛中获奖。

疫情期间,吴欢不仅利用网络教学传授学生知识,还组织丰富多彩的居家实践活动,通过让学生讲述“最美平凡人”故事,让他们明白要学会责任与担当。吴欢积极响应民进市委会的倡议,主动承担起民进医护会员子女的线上辅导工作,为他们解决后顾之忧。
除了做好本职工作,吴欢还积极参与各种公益事业,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建言献策,服务社会。她努力用“四有”教师的标准要求自已,把勤劳和智慧融入了三尺讲台。忠于职守,无私奉献,是她对爱岗敬业精神最好的诠释。

【上一篇】会员张东友荣获“湖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称号
【下一篇】江汉区民革党员孔德想受聘担任武汉市人民监督员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